一直都在

JessicaZhao (回归版!)

并肩作战

⚜️这里Jessica


⚜️内含莱格拉斯、杰克船长、诺灵顿准将


⚜️ @混cos的维京 






莱格拉斯




五军之战在半兽人响亮的号角中拉开了战幕,作为密林一骑当千的大将军,你自然也参加了。 




本来面目全非的伊伯鲁现在更是一片死寂,作为瑟兰迪尔的亲信,你对这场战役的起因心知肚明, 他不应该因为一点点宝石而发起一场战争,这不值得, 但是经过昨晚的谈判,大家认定了半兽人才是共同的敌人。 




你回头看看身后的士兵,他们本来不应该来此参加这场不必要的战役,有大多数都是你熟悉的人,事到如今,只能拼死一搏了。 




直到冲锋号角吹响前的那一刻,你还在想莱格拉斯在哪。 




你不敢承认莱格拉斯喜欢你,因为有陶瑞尔的前车之鉴, 你下意识地离他远一点,生怕大王错怪你。 




你知道莱格拉斯知道你是故意躲着他的,但是你不知道,他每次看着你跟其他的士兵说说笑笑,心里有多不是滋味。 




如果他可以以一个士兵的身份接近你该多好呢?




记得有一次,你不小心喝多了, Meludir把你架回了卧室,正好路过在散步的他,他吃了一惊,差点没把手中的弓箭给掉到了地上。 




你又击败了一个半兽人,它笨重的身躯轰地一下倒在了地上。 




莱格拉斯正在与一个半兽人级较量着,他突然发现自己的弓箭用完了,那个半兽人拿着大锤子,一步一步地向他走来。 




而你正试着摆脱另一个半兽人的纠缠,看到莱格拉斯这个情况,你自然也无心恋战,你随便刺了它一刀, 将它甩开, 跑到莱格拉斯那里,帮助他一同战胜对手。 




“Baw! Teil !”(不!不要!)




“殿下!保护你是我的职责!”




你好不容易爬到了莱格拉斯所在的地方, 再一次把剑从剑鞘里拔出来,那是瑟兰迪尔赐予你的荣耀之剑。 




“我来拖住这个半兽人!” 你大喊到。 




半兽人的大锤打到了一个塔, 那个塔倒在了两座山的之间,成为了一座桥梁。 




 你与莱格拉斯并肩作战,势不可挡,你见半兽人已经渐渐占了下风,




下面是无底的悬崖, 一不小心掉下去将会粉身碎骨,精灵也不例外,你勉强挡住半兽人每一个攻击, 也不忘了莱格拉斯的安全。 




他们与陶瑞尔一起收养了你,你只不过比陶瑞尔幸运一点而已。 




“小心!” 




你看着你脚下,桥开始慢慢塌了, 你已无处跑, 你与莱格拉斯交换了一个眼神, 他仿佛已经知道你的目的了。 




你使出你平生最大的力气,将整个剑刺进了半兽人的身体, 它吃痛, 往旁边一倒, 你推着它一起掉下了悬崖。 




莱格拉斯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等他反应过来时, 你已经消失了, 这场战争的代价太大了。 




他跪在原地, 也不管地上冰冷的雪刺痛了他的膝盖,当一个人感到悲痛时,那些小小的不幸也不算什么了吧?




你醒来了, 迎接你的不是刀剑乒乓声四起的战场,反而是温暖的烛火,橙红色的火苗在眼看烧尽时的蜡烛上摇摆不定。 




“       , 你是我见过的最勇敢的护卫。”




瑟兰迪尔郑重其事地宣布到,在他的手里,那是你希望得到的蓝丝带,象征着勇气的蓝丝带。 




你满心感激地接过蓝丝带, 它柔顺的表面令你赞叹不已, 这可能是整个中土最柔软的丝绸了。 




“莱格拉斯为你准备了一个惊喜。”




你看向瑟兰迪尔, 他笑了,你越来越奇怪,到底是什么原因能让他这么的开心。 




“我希望你可以成为密林未来的王后, 是我不好,总是以为莱格拉斯应该得到更好的人, 但是我从没考虑过他的感受,导致现在的这种局面。  ”




你点点头, 接过瑟兰迪尔递过来的茶, 其实大王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冷漠,只是有一个心结而已。 




“我接受。” 你说。 




瑟兰迪尔松了口气, 莱格拉斯从他的身后走出来,手里捧着一枚闪闪发光的戒指,一颗绝无仅有的蓝色的月光宝石镶嵌在中间,旁边点缀着闪闪发光的水晶。 




“You are the bravest elleth I even saw in my life, may I have the honor to ask you to be my wife?” 




他的眼里充满了希望,就像你们初见时......




杰克船长




海上屠夫萨拉查是不会轻易放过你们的,毕竟杰克跟他有不可割舍的仇。




海上刮起了飓风, 大雨哗哗的下着, 这种天气注定有点事情会发生。 




“杰克!你在哪?” 大雨哗哗的下,浇在你的头顶上,你被淋了个的透顶, 在雨中大吼到。 




杰克被绑在柱子上,亨利使劲地拿刀把绳子割断。 




“你的刀是用黄油磨的吗?” 




萨拉查在甲板上极速的走动, 想要找到杰克, 他的船员们也跟黑珍珠上的船员们打了起来,顿时甲板乱成了一团。 




你在中间穿梭着, 闪电照亮了夜晚的天空, 你追着萨拉查,希望可以阻挡他的前进。 




当你赶到上层甲板时, 杰克已经不见了,他正准备用绳子逃走,你爬上甲板,也随着杰克一起走了。 




你们到了船的大炮那里,对面就是已经残破的不成样子的玛丽号, 萨拉查的船员们试着把玛丽号靠近黑珍珠号。 




“杰克!小心” 眼看着萨拉查靠近了,你抽出剑,挡下了萨拉查的一击。 




“管好自己,你上去吧!帮卡琳娜找到那个岛的位置!” 




你并没有听杰克的指挥, 而是执意留了下来, 你贴在船的表面上, 小心翼翼地望杰克那个方向移动。




突然,沉默的玛丽号的雕像活了, 她拿着武器, 重重地向你砸去。




“XX!” 杰克大喊, 有萨拉查在他身后, 不好脱身, 他尽量地甩掉萨拉查, 你们现在处于一个被前后夹击的状态,非常不利。




你被砸到了船舱里, 木板的碎屑掉落下来, 四处飞散,你好不容易看清了前方, 发现船在偏离原来的道路。 




扶起和你一同落下去的杰克,他站起来,抬手把你脸上的灰尘抹去, 打量着你。 




“这样子才对嘛。”




诺灵顿




皇家港一直不是一个很太平的地方, 常常有海盗出没, 所以你一般是不会去那个地方的,即使必要的时候诺灵顿也会派人去保护你。




不过今天是一个特殊情况,诺灵顿并没有让其他人跟随,他觉得他们太熬风景了,尤其是你们两个人独处的时候。 




你和诺灵顿决定出去散散步, 




海盗们密谋已久的计划不巧就定在那天的, 他们打算把上次海军们扣下的宝藏抢回来。 




你一开始并没有察觉到任何的不对劲, 只是觉得今天有点反常, 说不上来哪里有不对劲的地方。 




诺灵顿抓紧了你的手。 




海盗们突如其来地一拥而上,推开四散的人群, 直扑诺灵顿。 




诺灵顿拔出剑,一副准备迎战的姿势, 他紧张的环顾四周,那些手持大刀的海盗们随时都会扑上来。 




你拿出藏在长靴里的匕首,站到诺灵顿身旁, 与他一起准备迎接即将来临的战斗,那个独眼的海盗船长一声令下, 所有的海盗都冲了上去,他们挥舞着剑,兵器碰撞的声音不绝于耳。 




“      ”。诺灵顿时不时的向你这里望一望,担心你的安危,但你却告诉他并不用担心。 




终于,海盗们还是被打败了, 诺灵顿非常吃惊地发现你比他想象中的要厉害许多, 经过这件事,他也更加的喜欢你了。 

评论(3)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essicaZhao (回归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