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在

JessicaZhao (回归版!)

暮光•伊甸园以东


序章




几百年前的一个夜晚, 当士兵们使劲撞开古堡的大门时,笼子里的夜莺已经死去了,它的鲜血染红了白色的玫瑰,在玫瑰下,躺着一对贵族夫妇, 他们的皮肤惨白, 血液已经干枯了。 




如果你肯去仔细的观察 ,在已经生锈的墙上用鲜血涂鸦般的写着着: 唯一的艾莉森。 




那字仿佛是来自一个冤死的灵魂的冰冷证词,哭诉着,叫嚣着, 




第二天,报纸上登出了一个惊人的消息,赫尔南德兹夫妇与昨夜莫名身亡,管家清点财物时,只发现丢了一双靴子。




  • 第一章 圣海伦街 



  • 如果说人死后他们的灵魂会在他们死去的的地方游荡,并一心想着去报复害死他们的凶手呢?那么我现在的处境又比一个鬼魂好的了多少?如果我有机会可以去问问别人,那我敢打赌他们一定会这样说: 




    “你至少有躯壳。”




    可惜我没有这个机会了。 




    圣海伦街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熟悉不过的地方了,它是几百年前一位公爵夫人买下的,她与我重名,都叫艾莉森,不过那个名字现在不属于我了,早在几百年前,它就被残忍地夺走了。 




    夜幕悄悄地降临,残阳的最后一丝温暖的余晖被冰冷的黑夜覆盖了,本来热闹的街上顿时变得冷清清的了,危险在四处潜伏,风呼呼的吹着,寿终正寝的路灯还在坚持着自己的使命,一声尖叫,划破了夜晚的宁静,顿时,整个街上的一齐灯亮了,人们不管男女老少, 拿着火把,有的带着十字架,争先恐后的冲出了家门。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条街上的人们一直非常的友善,但是他们毫无征兆的就变成了这副样子,肯定是有什么性命攸关的事情威胁着他们,他们才不得已做出这样反常的举动来保护自己。 




    夜晚冰凉的冷空气迎面而来,这是八月份的晚上,比起深冬,也不算冷, 我深深的呼吸了一下,有股同类的味道,就在离我的不远处, 我在看了看人们涌去的方向,正是那股味道传来的地方,我暗叫不好,是有什么坏事发生了。 




    “烧掉那个吸血鬼!” 领头的男人大叫到, 他健壮的手臂举起来熊熊燃烧的火把,其他人也紧随其后,把夜晚的街道照的通明,我躲到树后,拉紧我黑色的斗篷,心里还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出去帮助我的同类。 



    万一我被发现了怎么办? 我会不会死? 那是我第一个想法,不过过了几秒钟,我突然发现我的这个想法非常的好笑,我已经死了,只不过是换了一种物种生存在这个世界上而已。 




    也许他们也想不到吧? 也许“艾莉森”也想不到吧? 




    想到这里,我从树后面探出头来,一眨眼的功夫就来到了人群面前,其实这个能力在本来就跑的很快的吸血鬼的身上本身就算不了什么很特殊的能力,只是可以比平常吸血鬼快一点点而已。 




    “他还有个同伙!” 那个领头的人类大叫道, 其他的人们纷纷的向我们扔火把,希望把我们烧掉。 




    我抓住那个吸血鬼的衣领,瞬间离开了这里,只剩下目瞪口呆的人们,在原地, 如冰雕一般的站着, 一动不动。 




    “你最好赶快离开这里。” 我警告到。 




    那个吸血鬼还没有缓过神来,他狼狈不堪地从地上爬起来,两双血红的眼睛盯着我,仿佛在责怪我为什么要阻止他觅食。 




    “沃尔图里会来找你的,你最好快点走!立刻!马上! ”




    他没有说话,但是我可以清楚的看见他听到沃尔图里这个词的时候,眼里的不耐烦瞬间被恐惧代替了。 




    突然,他从地上跳了起来,也不顾他的裤子被划破了,然后,他的身影消失在了漆黑的夜里。 




    我抬起头,这里我是呆不下去了,但是我该去哪里呢? 




    我的肩膀被什么人给掐住了,我本能的想跑,但是怎么也跑不了,我的手也被人绑住了,不! 他们绝不是人类!




    “小姐,麻烦你跟我们走一趟。 ” 




    “菲利克斯,快点!“ 


    (猜猜男主是谁?我敢肯定你们猜不到)


    评论(11)
    热度(21)

    © JessicaZhao (回归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