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在

JessicaZhao (回归版!)

Meleth nîn (Lindir x 你)

⚜️这里Jessica 


⚜️我从英文翻译过来的,可能有些句子不太通顺。


⚜️Meleth nîn 是精灵语 my love  的意思


Enjoy~❤️




云朵遮盖着蔚蓝色的天空, 一束束温暖的阳光穿过云层照耀在花园里,春天来临了,花园里五颜六色的鲜花齐齐盛开, 鸟儿们呼朋引伴,一起唱着春天的歌谣。  




瑞文戴尔的早晨总是美好的, 这里被群山环绕, 有瀑布,还有很多属于大自然的东西。 




你坐在花园里, 试着把这些美好的景色画成一副画, 在你画的正入迷的时候, 你的朋友突然走过来, 然后她叫道:




“哇!看起来你有一封信。” 




你的眼睛因为好奇而睁得大大的, 你的朋友把信递给你,然后就走开了,还碰倒了一罐颜料。 




当你画完你的画之后,你迫不及待地去找你的姐姐与父亲,他们正在喝着茶。 




他们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美丽的画,他们都感到惊讶,你的父亲想看到更多的你的画,你决定回到你的房间去把所有的作品都拿出来。 




但是你完全忘了那封信。




当你打开房间的门时,你看见一堆信堆在你的桌子上,上面放着一束新鲜的玫瑰。




"这可能是有人给阿尔温的。你对自己说,心里充满了无尽的悲伤。




虽然你和你姐姐一样漂亮,和你的父亲一样聪明,但是还是有一些精灵称你为怪胎,因为你有些东西是他们没有的。




翅膀!




你有一双巨大的翅膀,满是柔软的羽毛,纯白的,就像冬天的第一场雪,但其他人说这很奇怪。




这是一个漫长的故事,告诉你为什么有那些翅膀在你的背上,你不想再谈论它,你相信有一天,这些翅膀会消失自己。




你打开一堆信,开始尝到那封信里曾经的字,它们和这些诗一样漂亮,但是,那些不是给你的。




等!为什么那些漂亮的笔迹这么熟悉?你突然意识到你在瑞文戴尔的某个地方见过他们,但你还是不太确定是谁。




那是林迪尔吗?!




一旦你想起他,你会变得如此兴奋,但你突然意识到那些信是给姐姐的,你的心就沉。




拿起你的画,回到你的父亲和姐姐所在的大厅,你父亲看到你进入大厅时微笑着姐姐咯咯地笑。




你被他们的反常行为搞糊涂了,你真的很想知道你离开时他们发生了什么事。




"你最好今晚去花园,有人想见你。你姐姐说,但她没有停止咯咯地笑。




"别忘了你的信。你的父亲把信递给你,你突然想起了那封信。 




你跑回你的房间,确保没有人在身边,你打开手工制作的信封,并开始阅读。




"对于我美丽的星星: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




我知道我们不能在一起,因为你的上司的女儿,我不知道我们是否还有最后一次机会再次见到你之前,你去与那个金发精灵叫格洛芬德尔。




如果你想见我,请今晚去花园。




亲爱的!我非常想念你!




那是一封匿名信,可能是你父亲的一个下属写信给你,真的好奇他是谁,你决定去这个约会。




夜幕降临,周围一切都很暗,宫殿里已经点亮了灯笼。




你确保没有人看见你,你跑出你的房间,直接进入花园,小心避免树木和小石头在地上,我发现自己站在花园的中间。




"晚上好,小姐,我知道你会来。一个声音说,在树后面,你环顾四周,但你没有看到任何人在那里。




"我还以为你不会来。”




在你可以反应之前,同样的声音又说了一遍,这一次,你能听到那个声音说的充满了兴奋。




树丛中出现一个影子,当你意识到谁是影子时,你震惊了。




"哦!林迪尔!你几乎哭了,你简直不敢相信写这些信的精灵。




"但你已经爱上了姐姐妹。你突然皱起了眉头,眼泪从你的眼睛里涌出。




林迪尔花了一点时间做出反应,他朝你走来,紧紧地拥抱着你,用他瘦弱的手指擦干你的眼泪。




"那些信都是给你的,我亲爱的,因为你是我的整个世界!  




他把嘴唇压在你的嘴唇上,这是多么柔软啊!同时,他抚摸着你的翅膀,你加深了吻,这是你永生生命中最美妙的时刻。




虽然他不想结束这个吻,但他知道他必须问你一个更重要的问题。




"你要成为我的妻子吗?我向维拉发誓,我会永远爱你,即使死亡也不能分离我们的灵魂。




你点了点头,他再次吻你,你感受到他拥抱的温暖,他想让你成为他的,他希望瑞文戴尔的每个人都知道,你是他的最爱。




"明天,我会要求领主的同意。”




"明天为时已晚,我现在可以给你。一个声音说,让你几乎跳了起来。




这是你的父亲和你的姐姐,他们站在那里,他们穿着正常的衣服,这意味着他们已经计划看你和林迪尔的约会。




"你在这里多久了?Ada?




"足够长的时间听到林迪尔想娶你,我亲爱的。




你看着林迪尔,他的脸上充满了兴奋。




"谢谢你,领主大人,我会珍惜她作为世界上最珍贵的宝藏!


评论(2)
热度(34)

© JessicaZhao (回归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