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在

JessicaZhao (回归版!)

当你对他说“我害怕”时他们的反应

⚜️这里Jessica 


⚜️内含Thranduil, Meludir, Elrond 


⚜️ @♛疚辰 你爱的瑟大王




Enjoy ~❤️



Thranduil 







你又梦见了被索伦的手下追逐的情景, 它们迈着沉重的的脚步,追逐着你穿越了整个森林。 




自从一年前,你就反反复复地做着这样的噩梦, 童年的记忆笼罩在你的脑海中,怎么也挥之不去。 




“救命啊!” 你无力地大喊,你伤痕累累, 跑着跑着就被脚下的一颗石头绊倒了,磕到了膝盖,你滚下了小山坡, 你试着爬起来继续跑, 但是已经太晚了。 




他们们狰狞的面孔突然间在你的眼里放大了好几倍,他们黑色的铠甲仿佛是地狱的来使, 尖尖的锋利的牙齿,你都看的一清二楚。 




下一秒, 你便昏了过去,醒来,身处于无尽的黑暗。 




你永远不会忘记那几年你所经历的一切, 每次逃跑, 换来的只是一次一次的失败,那天,那个男人将你救了回来。 




“我害怕......” 你喘息着, 带着树枝王冠的精灵王把你从床上抱起来,微微粗糙的手抚摸着你的额头, 像哄小孩一般,安慰着你。 




“没关系了,有我在。” 




你可以听见他声音里微微地颤抖,可见他也在尽力地压下他胸中的怒火,把你带回密林的那一天,你已经被伤的不成样子了。 




———————Flashback——————-




那天是一个压抑的雨天,云层遮盖着太阳的光芒,他领着剩下的精灵士兵从战场上归来,仿佛刚刚经历了一场激烈的战斗。




那是第一次不管任何代价的报仇,为了他死去的王后,终于找到了杀害她的凶手,虽然他损失惨重,但是也足够了。 




他以为自己再也不会去爱了, 他不想再失去谁了,他只想看着自己的儿子慢慢长大。 




倾盆大雨从天而降,他叫士兵暂时歇息片刻,他转过身时,看到了一个身影。 




一个女孩, 躺在一滩水里,身上布满了深深浅浅的伤痕,双眼紧闭,面无血色。 




他往后退了几步,确定你无意识之后,小心翼翼地把一只手搭到你的肩上,避开那些伤口, 另一只手慢慢地把你翻了过来。 




“还有呼吸。” 他自言自语到。 




他解下他的披风, 用它包裹住你的身体, 将你抱在怀里,她非常的轻,轻的仿佛像一片羽毛。 




你微微地睁开了双眼,那是一双多么美丽的眼睛啊!但是它却充满了无尽的恐慌。 




“请不要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 瑟兰迪尔急忙解释道。 




你扯出一个微笑,但是触痛了你肌肉,你不得不又恢复了原状。 




“谢谢你。” 




———————End Of Flashback ————


“Ada? Naneth?” 




你听见莱格拉斯充满稚气的声音,你突然想起自己还有一件事没有告诉他。 




“Naneth, 你昨天说的好消息是什么呀?”那只小精灵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你。 




“莱格拉斯要当大哥哥了呀。” 




某只小精灵显然反应不过来,但是他突然恍然大悟,眼睛里闪着兴奋的光芒。




“莱格拉斯一定当一个很好的大哥哥,虽然莱格拉斯不是Naneth 亲生的,但是一定会对待小弟弟/小妹妹如亲生一般。” 




说完,莱格拉斯走上前,亲吻了你的脸颊,你抱住他,小心翼翼地弯下身,亲亲他的额头。 




“咳咳。” 某只精灵王不开心了, 装作很委屈的样子。 




你站起来, 在他的嘴唇上亲吻了一下, 他反倒将你带进怀中,加深了那个吻。




某只听话的小精灵自动捂住了眼睛。  




⚜️⚜️⚜️⚜️⚜️⚜️⚜️⚜️⚜️⚜️⚜️⚜️⚜️⚜️




Meludir 











“将军!” 




你正在密林的边境线上巡逻, 灿烂又温暖阳光透过树叶照射在你银光闪闪的盔甲上,




“将军!” 那个声音又叫了一遍, 你转过头,看着从远方跑来的身影, 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 




你认得他, 他叫Meludir, 是密林护卫队里的一名弓箭手, 比其他的成员都要小很多, 也是最年轻最爱闯祸的那一个。 




“怎么了?” 你问,声音不带一丝感情。 




“Malfindir那个家伙又欺负我。”  




“那个金头发的家伙又欺负你?” 




你笑了,他几乎是永远的那么有趣,即使被你视为哥哥的那个副队长欺负,他也看起来没有一点生气地表情。 




不过Malfindir死亡的噩耗在晚饭时间传来了,他是被半兽人打死的,那时候你正在与其他士兵一起煮饭,密林的传信官Feren告诉你的。 




你吃了一惊, 连忙站了起来,Feren退后一步几步,向你证明这一切都是真的。 




“不可能,这不是真的。” 你还是不想接受现实, 虽然有时候Malfindir真的很讨厌,但是他毕竟是最护着你的那一个。




 “To become a General, you’re not supposed to be emotional in front of your soldiers.” 




你想起了他对你说的话, 你望了望正在煮饭的士兵们, 打算找个地方安静一会。




“将军等等我!” 眼尖的Meludir 尖叫着追了上去, 一直追着你跑到了丛林的深处。 




不知道跑了多久,你才听了下来,找到了一块大石头,再上面坐了下来,你失去的太多了,已经无法弥补了。 




“将军......”  




你听到Meludir 的呼唤,连忙胡乱的抹了眼泪,他乖巧地坐在你的身边,陪伴着你。 




“我害怕,Meludir,我害怕其他我爱的人会离开。”  




他似乎非常的惊讶,像你这种一骑当千的将军也会害怕吗?在他心里,你是和陶瑞尔一样勇敢的女战士,甚至比陶瑞尔还要勇敢。 




他试图从背后抱住你,可是又怕你不喜欢,因为他知道,你们两人的身份悬殊, 所以他只能偷偷的喜欢你。 




他握上你用银甲覆盖着的手,试着去安慰你。 




“没关系,我来保护将军,我永远不会离开将军,因为我......喜欢将军。” 




你停止了哭泣, 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他, 他说他喜欢你?你没有听错吧?




没等你反应过来,他就先一步采取了行动,他先吻上了你,带着男孩子的青涩与憧憬。 




“我也喜欢你。” 




Meludir笑了,仿佛像一个得了糖的孩子。




⚜️⚜️⚜️⚜️⚜️⚜️⚜️⚜️⚜️⚜️⚜️⚜️⚜️⚜️




Elrond (亲情向?友情向?)



 


五军之战后你唯一记住的东西就是你活了下来,作为索林队伍中的幸存者之一, 你经历了不少灾难。 




你还记得半兽人的号角, 人们的尖叫,那一声声尖锐的声音只刺你的耳膜,兵器碰撞的声音, 不绝于耳。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房间的玻璃窗照射在了每一个角落,初升的太阳挂在湛蓝的天空上俯瞰着整个瑞文戴尔。




“你今天感觉好点了吗?”




埃尔隆德推开门, 笑着对你说。 




你点点头, 表示不需要让他为你担心。 




但是埃尔隆德还是有点不放心, 他深知你的性子,毕竟你是密林的公主, 作为瑟兰迪尔的妹妹, 也是难免与瑟兰迪尔有点像处。 




“我会守着你的。” 




他的话仿佛给你带来了安慰, 当务之急是把伤养好,然后回到密林。 




万一密林里伙伴不相信你了怎么办?万一瑟兰迪尔以为你是冒充的呢?唯一证明你身份的项链也在战乱中丢了,他们都以为你已经死去了。 




若是那样, 你宁愿选择死亡。 




你连忙制止了这种想法, 这是不可能发生的!是不可能的......


———————————————————


“所以呢, 你不要去看看那位公主吗?” 




“我们最好将她送回密林,瑟兰迪尔一定以为她已经牺牲了。” 




埃尔隆德的眉毛微微皱了皱, 对旁边的林迪尔点了点头。 




“让我去跟她说一下。” 


———————————————————


你听见了敲门声,当你知道门外是谁以后,才松了口气。 




“回密林?我......我怕他们以为我是假扮的,我......”




埃尔隆德笑了,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条闪闪发光的项链,和你丢掉的那条一模一样, 你感激的看着他。 




“不要想太多了,你忘了我和所有瑞文戴尔的精灵们可以为你作证吗?” 


—————————-

要不要叫这个系列Imagine Middle Earth?




 











评论(1)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essicaZhao (回归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