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在

JessicaZhao (回归版!)

【星战乙女】第一秩序团宠日常 (1)

⚜️这里Jessica 


⚜️可能有点OOC


⚜️关系:凯洛伦X你(兄妹) 赫克斯X你(后面会成为CP) 法斯玛X你(闺蜜)


Okay, let's  start ! 

💠💠💠💠💠💠💠💠💠💠💠💠💠💠💠💠💠💠💠



“她又出了什么事?” 阿米蒂奇赫克斯看向旁边的凯洛伦,凯洛伦往旁边闪了闪,防止赫克斯转身碰到他。 


“那个声音是(你的英文名)·索罗上校吗?” 法斯玛队长带着她的部队来到了她的长官们所站立的地方,她摘下了她银色的头盔,她的蓝色的眼睛像天空一般蓝。 


赫克斯没等凯洛伦反应,他走上前去,将门打开,发现果然是你, 你与一个第一秩序的军官,那是你的男朋友,在吵架。 


你的男朋友见状,赶紧夺路而逃,他知道他不能招惹赫克斯将军,只留下眼泪汪汪的你,站在原地。 


“发生了什么事?” 你的哥哥,凯洛伦走了进来,绕过赫克斯,并且给了他一个白眼, 捧起你的脸。 


面对第一秩序两个有权有势的长官,其中一个是你的亲哥哥, 虽然你与他们早已熟悉的不能在熟悉,但是你还是第一次以这幅狼狈的样子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我......我的男朋友,与我分手了。” 你支支吾吾了半天,从嘴里吐出了几个字。 说完,泪水还是从眼里滴下。 


赫克斯摇摇头,他本来是冷酷无情的军官但是还是受不了你的眼泪,凯洛伦也因为这事嘲笑过他好几次,但是他默许了。 


“还有我们陪着你。” 法斯玛队长也进来了,她似乎比在岗位上的情绪缓和了许多,你一直想象着她银色的暴风兵头盔下的脸庞。 


“是啊。” 赫克斯附和到。 


凯洛伦将你的眼泪擦干,你想起了他还是本索罗的时候,他经常的安慰你,总是护着你,不肯让你受一丁点委屈。 


你抬起头,抱住赫克斯, 他笑了,但是只是微微的一笑,没人可以看得到, 你将脑袋抵在他肩膀上, 闭上了眼睛,闻着属于他的淡淡的香味。 


凯洛伦给了法斯玛队长一个眼神,然后他提着他那泛着红光红剑,走出了房间,顺便把门关上了。 


有人要倒霉了。 法斯玛在心里暗暗地说。 


接下来就是一声刺耳的惨叫。


法斯玛及时的捂住了你的耳朵,没让你听见那一声某个倒霉鬼临死前的挣扎。 虽然她觉得这样对那个人有些仁慈,不是第一秩序一贯的作风, 但是对于一个抛弃你的人来说,让他慢慢的死去真便宜他了。 


“刚才那是什么呀?” 不知道是不是房间的隔音效果不太好,你还是听见那一声惨绝人寰的尖叫。  


法斯玛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赫克斯一笑,解释道:


“某个人受到了他应得的惩罚。” 


你们再次拥抱。


第二天


“诶,XXX军官怎么没有来呢。” 


你环顾了四周,果然没有发现你的前男友。 


此时,一具裹着白色布子的尸体被缓缓的运上一架飞船。 


同时,站在你身边的凯洛伦笑了。 


“失去了一个,但是你还有三个啊!” 

TBC

💠💠💠💠💠💠💠💠💠💠💠💠💠💠💠💠💠💠💠


如果还想看那个人物的乙女请跟我说哦,星战的乙女真的很少。 


这年头我闲的没事交男朋友干什么呀……





评论(11)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essicaZhao (回归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