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在

JessicaZhao (回归版!)

【加勒比乙女向】愚人节的真心话(现代AU)

⚜️这里Jessica

⚜️拖了这么久真的灰常灰常的抱歉@—Gingers— ,希望你可以理解!

⚜️在现代



诺灵顿


你已经喜欢詹姆斯·诺灵顿好久了,当你第一次见他饿时候你就被他深深的吸引了,你一直不敢表白,认为他不会喜欢自己的。 


“啊啊啊啊!” 你坐在窗边,脑海里充满了诺灵顿的脸庞,你试着去无视这段可能毫无结果的感情,但是却适得其反,你越试着逃避,它越在你的心里浮现。 


你闺蜜拍了一下你的背,你下了一大跳,转过头来,她将外卖放在桌子上,坐在旁边的椅子上。 


“今天是愚人节诶~” 


你抬头看着她,期待着她的下文,她的脸上浮现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你心里大叫不好,一定又是什么好笑的鬼主意。 


“既然今天是愚人节,你应该去跟詹姆斯表白,反正是愚人节嘛,他也不会当真的。” 你闺蜜仿佛读懂了你的心思,怂恿到。 


你不好意思地笑了。 


你的闺蜜一遍又一遍的地劝着你,无奈之下你只好决定去试试,大不了被拒绝。 你走在走廊上,心砰砰地跳着,整个走廊空空荡荡地,一个人都没有,在拐角处,你看见了他的身影。 


“(   ) 小姐,你好!” 詹姆斯向你打招呼,他微微的笑了,碧蓝色的瞳孔反射着你的脸庞,他放下手中的东西,安静地注视着你。 


“我......我想对你.......说件事。” 你开始变的语无伦次,本来明明在心里说了无数遍的三个字现在却难以说出口, 你看着他,终于眼一闭心一横。 


“我喜欢你!” 你几乎是喊出来的。 你看着诺灵顿的表情,他似乎没很惊讶,你心里暗自吐槽:


“这下完了。” 


“小姐不会是在开玩笑吧?今天可是愚人节啊!” 你可以听出诺灵顿的语气里有一丝兴奋,但是又有一丝不确定的感觉,他笑了笑,离你近了一点。 


“小姐既然那么喜欢开玩笑,那我也开个“玩笑”吧,我也喜欢你。” 


你笑了,但是突然意识到这是一个玩笑而已,你转过身,正要走,他忽然拉住了你。


“我说的开玩笑其实是一个玩笑啦!我喜欢你,真心的,希望小姐也是真心的。” 


诺灵顿看着你,等待你回答。


你愣住了, 不敢相信你所听到的一切都是真的。 


“我......我也喜欢你!” 


“那做我女朋友吧!” 诺灵顿向你伸出一只手,你握住了他那温暖的手, 他顺势将你搂进怀里, 吻住了你。 


“我爱你呐,亲爱的小姐。” 


贝克特


你跟贝克特从一开始就看对方不顺眼,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每次谁也不主动跟谁说话,甚至都不肯看对方一眼。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贝克特发现你越来越吸引了他的注意,即使他不想承认,但是出于某种原因,他不想再这么下去了,他想跟你和好。 


于是某一早上,他一大早就去找你,但是他出门太着急了,忘了看日历了。 


“什么?我没听错吧?” 你惊讶地说,你做梦也想不到他会来找你和好。 贝克特点点头,证明他所说的都是真的,你还是有点怀疑,以为他是在开玩笑。 


“我们和好吧!我知道今天是愚人节,但是我所说的话是真心的!” 他又重复了一次。 


一阵沉默。 


过了良久,你才半信半疑的说:


“我真心的原谅你了,但是我不想做你朋友。” 


“不做我朋友,那做我女朋友吧!真心的哦。” 


“真心哒!” 

-----


我还会更的,过几天写完APH就更!是萨拉查的单人篇乙女《海中星》 


编辑于2020年8月29日


评论(3)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essicaZhao (回归版!) | Powered by LOFTER